【汽车产业系】创新发展走前列 温故知新筑梦想汽车产业系党支部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议

创新发展走前列 温故知新筑梦想

——汽车产业系党支部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议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及支部工作计划,汽车产业系党支部于2018525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20185月党日活动,同时系统性地进行五月份的政治学习,主要学习了《学习贯彻黄汉标同志<打造创新人才高地助推“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文章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召开了关于余锦飚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申请的党员会议。

第一议程:党日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党日活动——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学习视频

为提高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的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强化政治担当,特将五月份的党日活动安排成全体党员一齐学习国家安全教育光盘,进一步深化“切实抓好责任分工的落实,扎实推进重点工作的开展,开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的政治思想。

第二议程:创新发展走前列 温故知新筑梦想——党课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蔡戴忆支委分享党课学习

由汽车党支部组织委员蔡戴忆同志通过PPT课件与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分享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重点强调了要落实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广东省代表团提出的“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新论断,抓住“关键在人才”的核心地位,结合学校发展工作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建设与落实。同时也强调了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温故知新,共筑梦想;牢记使命,不畏艰难与险阻,勇攀高峰。

第三议程:余锦飚通知延期期满转正申请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余锦飚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点击查看原图

王尚军书记发表讲话

根据党员发展计划,余锦飚同志于415日前提请转正申请,通过前期的资料准备与调查,与会22名具有表决权的党员通过不记名投票,全票通过余锦飚同志的转正申请。会后,支部王尚军书记发表讲话,强调要一直坚持贯彻学习“两学一做”精神,将所学结合岗位工作认真落实,时刻以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交通行者梦,为促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供稿:汽车产业系党支部  蔡戴忆

二〇一八年五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