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记我院第八期北京现代定向班学员选拔暨开班仪式圆满完成

记我院第八期北京现代定向班学员选拔

暨开班仪式圆满完成

 

我院校企合作项目北京现代定向班已成功举办了七期,为社会输送了大量德才兼备的高技能人才,企业好评不断。近日,交通运输产业系通过前期的报名笔试、面试等环节,最终选定26名同学作为北京现代第八期定向班学员。

点击查看原图 

(定向班学员选拔现场)

525日下午的开班仪式中,交通运输产业系雷治亮主任发表了开班致辞。希望学员们能够把握机会,在培训课程中学有所成,为成为一名出色的北京现代机电维修人员而努力,让北京现代定向班发展得更好更优。

    这是我院与北京现代的第八期校企合作项目,为此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和现场实施环节都具体细化与统一标准,现场准备充分、秩序井然,体现了我院与北京现代的校企合作项目成熟,日益完善

第八期北京现代定向班的顺利开班为我校示范院校建设与校企合作发展又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供稿:交通运输产业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