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沟通缩鸿沟 交流促发展

沟通缩鸿沟  交流促发展

 

——记机电装备产业系学生座谈会

 

为了更好地贯彻“以教学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岗位能力培养为重点”的职业教育理念。 6月6日上午,机电装备产业系分别在1号楼701704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副主任郭军平、冯莉群部长、彭泽明部长、勾晓琴部长4位专业带头人参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学生座谈会是为进一步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倾听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教学质量,全面了解教师安全教育重视程度、课堂中教师教学能力、管理能力、学生学习能力、综合素质等多方面进行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会上,同学们对改善教学环境、改善宿舍住宿条件、更新陈旧的教学设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宿舍安全管理、改善运动场地条件、校舍及道路的修缮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会议通过轻松愉悦的气氛,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的需求以及困惑,为系部的发展及成长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对今后的教学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 机电装备产业系  勾晓琴

2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