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2018届东风本田定向班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2018届东风本田定向班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6月1日,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2018届东风本田定向班校园招聘会在沙太校区东本培训中心举行。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阎峻系长、张翼先生、张敏女士,华南地区24家东风本田4S店招聘代表,学院汽车产业系管理层及东风本田培训中心全体培训师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点击查看原图

▲企业代表与学院汽车产业系管理层合影

 

本次招聘会由企业宣讲、交流座谈及招聘双选会等环节组成。企业宣讲会议上,各经销商纷纷上台对各公司企业文化、发展状况、人才需求等做了全面宣讲,生动的宣讲会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企业,了解了社会。在后续的交流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技能型人才培养课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企业反馈的信息将会很好地促进相关课程体系质量的提升。

点击查看原图

▲经销商宣讲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盛况空前,参会经销商 24家,岗位需求达300余人,是学院东风本田定向班历届规模最大的校园专场招聘会。

点击查看原图

▲招聘双选会面试现场

 

招聘双选会面试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自信满满,在面试官面前充分展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与思维,表现出他们这个年龄应有的朝气和激情,得到企业一致好评;同时,通过面试官的指点,同学们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虚心求教,不断提升、完善自已,茁壮成长。

点击查看原图

▲招聘会现场,招聘应聘“两相悦”

 

东风本田本期定向班共有学员55人,其中机电班22人、钣金班14人、售后服务顾问班19人,全部来自2017年12月的校内选拔。从2018年3月5日开始,经过学院东风本田培训师团队3个月的专项培训,55名学员全部通过东风本田厂家的考核认证。相信他们一定会珍惜机会,努力提升,圆满完成店内实习课程,早日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点击查看原图

▲2018届定向班学员与教师合影

 

 

 

 

供稿:汽车产业系  何贤亮

摄影:校园电视台  邓基城

编辑:高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