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谱写强者之歌 奏响成功之路

谱写强者之歌  奏响成功之路

 

               ----机电装备产业系第十四届技能节颁奖会

 

机电装备产业系,于6月29日上午10点在沙太校区田径场举行了第十四届技能节竞赛颁奖仪式,郭军平副主任在颁奖仪式上进行讲话及总结,这标志着我系第十四届技能节竞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点击查看原图 

(郭军平副主任、詹永瑞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紧随学院第十四届技能节的步伐,为学生提供一个切磋技艺、展示能力水平、学以致用的舞台,我系陆续地开展电工工艺竞赛、电梯安全操作微视频制作竞赛、CAD机械设计竞赛(装配建模竞技赛)、自动控制技术技能竞赛、机械制图技能竞赛、CAD机械设计技能竞赛(逆向工程竞技赛)、电工电子技能竞赛等活动。这些竞赛活动得到全系师生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配合。通过活动,培养了学生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与技能、钻研与专注的积极性。同时,让老师们也了解到学生平时学习情况,从而调整教学上备课、上课的侧重点,更好地巩固、强化学生的知识。

 

点击查看原图 

(郭军平副主任、黄洛宁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希望学生们在今后学习工作中,本着一颗热情、真诚、好学的心,充分展示出自己在校所学到的知识与技能,一直保持着强者的姿态,走向成功的道路。

供稿:机电装备产业系 林莉莉

2018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