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现代一流技工 校园汇贤招聘

现代一流技工  校园汇贤招聘

——我院北京现代“招聘日”活动

 

201862627日我院北京现代校企合作项目考核与经销商招聘会在荔湾校区顺利举行。交通运输产业系雷治亮主任、北京现代总部郭明小姐、校外考核专家、北京现代全体培训师、实习就业指导教师等出席了活动。本次招聘会共有广东省内16家经销商代表前来招贤纳士,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

  

点击查看原图 

(校企双方以及师生毕业合影)

626,北京现代售后总部考核专家对北京现代定向班学生进行考核认证,考核中学生们以优异的考核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理论知识和扎实的实践能力,得到了北京现代总部郭明小姐和各地经销商的肯定与表扬。

点击查看原图 

(理论考核)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实操考核)

627 16家北京现代经销商在我院北京现代实训中心与定向班学生进行现场沟通面试。我院学生普遍择业心态良好,一些来自佛山、惠州、深圳等外地的经销商也受到不少学生的青睐。我院北京现代定向班从去年6月份开始启动,至今已历时一年。定向班的20名学生是从200多名报名学生中,通过笔试初选、在校表现评估、校内北京现代培训师面试等三轮严格的选拔挑选出来,他们品学兼优,在汽车专业知识、实操技能等方面均名列前茅,表现优秀。在经销商面前,他们表现淡定自信,展现了我院汽车专业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不少学生在面试后反映,虽然北京现代对于人才的选拔非常严格,面试提问了不少汽车专业问题,但他们在面试前都已经做好准备,因此有信心能顺利通过面试。

点击查看原图 

(交通运输产业系雷治亮主任发表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经销商招聘会现场)

我院与北京现代的校企合作,既能发挥我院和北京现代的各自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真正实现了课程共建、师资共享、资源互补、文化互融。

 

 

供稿:叶伟健

交通运输产业系

2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