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次成功承办交通运输行业全国统考工作

我院第二次成功承办交通运输行业全国统考工作

 

201877日, 2018年交通运输行业第一次统一职业技能鉴定在我院沙太校区、荔湾校区同时进行,来自全省各地1700多名机动车驾驶教练员、工程测量员参加了统考。

今年是我院第二次承办机动车驾驶教练员技能鉴定全国统考工作。本次考试受广东省公路管理局科技教育中心委托,在我院设立分考点,两个校区共设置理论考场59个。

 点击查看原图

(考场指引)

我院严格按照交通运输行业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的要求制作了考务手册,对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进行了统一培训;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开展考试期间的考务、安全、保密、后勤和宣传等系列工作,全方位统筹安排考场布置、考场指引、考场秩序维持和车辆引导等工作,为顺利完成这次全国统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考前准备会议)

各考务、监考人员以其专业的业务能力、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负责的工作态度,为各地考生创造了优质的考试环境,充分做到了符合规定、统一细致、统筹得当、布置合理、服务热情。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考试现场)

考试期间,省交通运输厅人事处赵俊科长和省公路管理局科教中心李强书记前来学院巡视考试工作。学院任惠霞院长、梁登副院长等陪同。

 点击查看原图

(省交通运输厅领导等巡视考场)

巡视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院的统考组织工作。指出学院统考工作布置精心、运作规范、执行有力,服务考生。本次考试秩序良好,无替考、作弊等违规行为。巡视组领导对我院的统考组织工作提出表扬,肯定了我院在组织能力、管理水平、考试程序、保密制度、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所做的努力并对我院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 

本次统考任务的圆满完成,体现了我院较高的统筹策划水平和协调组织能力,得到省公路局领导的高度认可。

(供稿:技能培训鉴定处  张桂兰、佘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