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照镜子,正衣冠

    照镜子,正衣冠

     ——交通运输产业系支部“七一”民主生活会侧记

 

713日交通运输产业系按照学校党委规定召开了“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共14名党员、2名积极分子、1名入党申请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雷治亮书记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民主生活会现场图)

会议的第一项由雷治亮书记传达了上级的有关要求,统一了思想认识并且通报了本次会议的准备情况。随后雷治亮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从四个意识、支部建设、发挥作用、自我要求等四个方面作出对照检查发言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接下来在坐的党员结合自己实际情况逐个发言。大家坦诚相见,直言不讳,推心置腹地交换了想法,现了不足,找到了差距,制定了措施。达到了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发图强,共同提高的目的。最后由雷治亮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小结发言。

本次民主生活会不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切实提升支部组织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供稿:交通运输产业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