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产业系】我系成功举办物联网开发师资培训

我系成功举办物联网开发师资培训

 

为进一步完善物联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创新教学内容实现课程与职业岗位工作任务对接,完成物联网省重点专业建设任务,我院举办了为期4天的物联网开发专业培训活动

 

培训于2018714日开始在沙太校区物联网实训中心举行,特邀了新大陆集团售后服务工程师主讲,我院信息技术产业系6名物联网专业老师和部门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培训以newlab平台为基础,包括C#程序设计、接口调用、数据显示、实训项目设计等。培训内容充实,实训项目满足我院物联网专业定位,达到预期目标。此外,部分老师还就物联网行业企业岗位需求、技工院校物联网专业人才培养规格、实训室建设等问题,与培训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培训提升了老师物联网项目开发能力培训项目能够融入以后的课程教学,达到了预期效果,必将能进一步推动我院物联网专业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

 

 

(供稿:信息技术产业系网络专业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