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布局谋划创新发展

——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2018720日上午,学院在沙太校区行之礼堂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学院院长任惠霞、副院长蔡昶文、梁登、刘建卫以及全体教职工近500人参加。学院办公室主任曾志海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以视频的形式总结了上半年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技能培训等各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向全体教职工展示了学院取得的办学成果。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回顾上半年,学院紧紧围绕“十大工作要点”,在切实抓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以“创新发展、内涵建设、精益管理、合作共赢”为主线,以“人文与技能并重”人才培养特色为核心,以局“2018年计划任务”为抓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创新机制、优化流程,精益管理,学院党建廉政、产业建设、校企合作等各项工作都得到进一步推进与深化。

 点击查看原图

(任惠霞院长作期末总结讲话)

随后,任惠霞院长作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讲话。她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学院开展的党建活动、三大体系建设情况、新专业开发、世赛选拔、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培训、学生服务、招生就业、培训业务、校园安全管理、后勤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数据充分,内容详实,阐述丰富。会上,她还表扬了各部门工作突出的教职工为全院树立榜样,值得大家的尊敬和学习。她表示今后学院将大力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点击查看原图

(教职工聆听)

会议最后,任院长就暑期工作作出部署,她提醒广大教职工提高安全意识,防范各类风险,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要求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不信谣、不传谣等。

下半年,学院将着重做好三大体系建设,提升管理水平,着力做好学风建设。凝心聚力,阔步前行,展望未来,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办学发展,争取更大地突破。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