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首次行政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首次行政工作会议

 

经过暑假休整,新学年伊始,学院上下齐心,整装待发。2018826日上午,学院在沙太校区3号楼7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行政工作会议,部署各项工作。学院院长任惠霞、党委书记尹伊、副院长蔡昶文、梁登、刘建卫以及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曾志海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院各部门暑期工作总结及开学初工作计划汇报。假期学院各项工作总体安全、平稳、有序,在招生、培训、技能竞赛、基建维修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校园环境更加整洁,场地设施更加完善,为新学期各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会上,各分管院领导部署了学院开学初工作。蔡昶文副院长就开学初的教学管理、技能竞赛等提出工作要求,强调要上好开学第一课;梁登副院长着重就学院招生和培训工作提出建议,提醒学生流失工作的齐抓共管,以及培训工作应有创新亮点;刘建卫副院长强调在新学期迎新工作中要做到“上下一盘棋”,希望各部门相互配合,将迎新工作落到实处,并强调学院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尹伊书记在讲话中语重心长,勉励大家既要做好业务工作,恪尽职守、尽职尽责,也要注意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他以暑假期间的实例工作表扬典型,强调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重申全体中层干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守土有责。此外,他还提醒各部门应想方设法,注重工作计划的推进与有效执行。

最后,任惠霞院长作总结讲话。任院长充分肯定了全体中层干部服从工作大局、乐于奉献、团结合作的精神。她总结了暑假期间学院工作,肯定了大家在招生、培训、后勤服务、技能竞赛等方面作出的努力。针对新学期,她提出新的工作要求:迎新生工作是当前学院的核心任务,全院师生、各部门必须齐心协力,坚持“以生为本、顾客至上”的原则,提前谋划,精心准备,营造“美丽校园”,做好迎新生及新生教育周工作;各部门要重视数据统计,要千方百计抑制学生“流失率”;按计划做好新学期的常规工作和各项重点工作,按部就班稳步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

会议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在新学期的各项中心工作,增强了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高效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