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厉兵粟马 便可策马扬鞭驰骋

厉兵粟马 便可策马扬鞭驰骋

 

---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机电装备产业系开学部门会议

 

2018年8月30日14:30,机电装备产业系在沙太校区1号楼701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我系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主要内容:郭军平副主任对本学期我系教学计划做安排,冯莉群老师就我系全体班主任的开学工作安排讲话,李珠斌主任对本学期工作做部署。

郭主任在会议上针对开学第一堂课的重要性、实训室设备是否正常、耗材的申报、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冯莉群老师在会议上对本学期初班主任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分析讲解,主要强调新生班主任的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包括须熟悉明天迎接新生报道流程,做好收集与核对新生资料等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李珠斌主任首先对假期招生、教师培训、校企交流、专项工作等假期工作进行总结;然后分别对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新生入学工作、教学五统一工作、老生报到工作注册等新学期开学初的工作进行安排,会议上强调要重视和落实新生报到工作、贯彻落实检查学校各项设备设施是否正常等安全工作;回顾2018年度我系重点工作任务,并做出部署;最后,还对关于政治纪律、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安全健康等话题讲解与强调。

 

点击查看原图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只有做好工作计划,并按照工作计划一步步贯彻落实好,坚信我系乃至学校发展越来越好。正如厉兵粟马,便可策马挥鞭驰骋于辽阔的天地之间。

 

供稿人:机电装备产业系 林莉莉

2018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