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纪律教育不止步 精神补钙不间断

纪律教育不止步  精神补钙不间断

 

---记机电装备产业系党支部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2018年8月30日,机电装备产业系党支部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及动员会,就深入开展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专题学习和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珠斌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党支部书记李珠斌同志动员讲话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珠斌同志首先进行了动员讲话,在讲话中强调:当前国家在开展扫黑除恶活动,我们要自纠自查,认真开展查找问题活动。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过程中,要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大意义,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从思想深处筑牢抑制不良作风的“防火墙”;还要突出教育主题,抓住工作重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纪律教育工作的效果,深刻认识纪律教育学习的重要性,不断增强拒腐防变意识。

 

点击查看原图 

 

观看“万庆良、李嘉腐败案例视频影片”

 

接着全体同志共同观看了“万庆良、李嘉腐败案例视频影片”,通过集中教育与视频学习,全体同志深刻意识到了纪律教育学习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拒腐防变意识,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决心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机电装备产业系党支部

2018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