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携手广州地铁,强化职业认知

携手广州地铁,强化职业认知

 

---机电装备产业系携手广州地铁开展职业认知讲座

 

为了强化学生们的职业规划与认知,促进校企双方密切关系的建立,2018年9月6日下午,机电装备产业系与广州地铁运营三中心机场南中心站的员工们在沙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同开展共建活动,机电装备产业系与广州地铁机场南中心站从此开启长期合作模式。

本次活动以“一起来,更精彩”为主题,机场南中心站的讲解人首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地铁的企业文化、职业发展、组织架构、工作流程,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帮助大家建立对专业领域的职业认知,激发了大家的专业兴趣。接下来,机场南中心站为同学们介绍了广州地铁志愿服务项目,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同时还将同学们请到台上,手把手教大家如何使用灭火器、防毒面具等,同学们纷纷举手上台,现场气氛热烈。随后,机场南中心站讲解人与几位同学即兴表演小品,教同学们如何处理地铁站内的紧急情况,取得良好成效,将活动推向高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最后,广州地铁机场南中心站站长助理彭庆和机电装备产业系专业带头人黄洛宁老师分别上台总结发言,对双方合作机制表示极大肯定,希望此类活动今后能够大力推广,并表达了对双方关系的美好祝愿。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机电装备产业系与运营三中心机场南中心站携手的共建活动圆满结束,机电装备产业系以有力的宣传教育活动为基础,以新颖的合作机制为保障,将校企双方紧密结合在一起,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职业认知的盛宴,加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兴趣和了解。

 

点击查看原图 

 

供稿人:机电装备产业系 胡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