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党支部】正风肃纪,严明纪律,从严治党

正风肃纪,严明纪律,从严治党

    ——教学党支部2018年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

 

201896日,教学党支部在3号楼701会议室开展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活动,学习由支部书记吴显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教研室郭碧宝主任、教务处袁园副主任共16人参加了专题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2018年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现场)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吴显强同志传达了郭志勇局长纪律教育月讲话精神,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及看齐意识;引导积极健康的政治文化,反“四风”,守住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对党忠诚。并传达陈敏副局长的指示,认真落实如下工作:开展一次专题学习、举办一次专题党课、观看一次警示片、参观一次警示展、宣传一件好人好事、组好“裸官”登记排查工作。

紧接,全体人员认真上了一堂专题党课,由吴显强同志主讲,内容包含三大部分:一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二是严明纪律、依法治党;三是正风肃纪、执纪必严。党课结合反面案例,观看《正本清源》警示片,坚决落实党中央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党课的学习让大家受益匪浅,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及政治规矩,让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教学党支部

                                                                                                          201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