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铁的纪律记心间 新的征程在路上—汽车产业系党支部“纪律学习教育月”专题组织生活会

铁的纪律记心间 新的征程在路上

——汽车产业系党支部“纪律学习教育月”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全面落实纪律教育月活动,增强党员纪律意识,根据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2018年9月7日下午,汽车产业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沙太校区宝马钣喷二楼201室召开了以“铁的纪律记心间 新的征程在中上”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纪律学习教育月专题学习,新党章学习,观看李嘉、万庆良腐败案例警示视频,支部意见收集与研讨等环节构成。

 点击查看原图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尚军同志给大家部署纪律学习教育月系列工作,后就新党章的修改部分进行了讲解与研读,新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写入党章”、“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写入党章”、“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意识写入党章”等。通过支部书记的党课,让我们了解到党的最新资讯,学习到党的路线方针与政策,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与文化自信。

 点击查看原图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肃清李嘉、万庆良腐败案例警示视频”,视频共分“选贤任能、严管厚爱”、“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等方面讲述了李嘉、万庆良等人一步步走向贪污腐败的深渊,同时,也提醒了各位党员同志要廉洁奉公、自觉抵制腐败。

 点击查看原图

最后,党委委员任惠霞院长就廉洁从政、纪律教育学习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时刻牢记自己是人民教师,决不能做与贪污腐败沾边的事,自觉学习党的最新资讯,保持党员先进性。同时,针对最近发生的学生间冲突、晚归等现象,任惠霞院长作出指示,铁的纪律人人遵守,加强学生纪律管理,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将具体问题纳入党小组研讨,将政治思想工作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在实际工作中开创创先争优新局面。要求广大教师随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严格遵守校园管理相关规定,教师、学管、门卫齐抓共管,为营造良好学习、生活氛围贡献力量。

 

汽车产业系党支部  陈庆斌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