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绽放青春 圆梦交通——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绽放青春  圆梦交通

——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95日上午,物流与商贸产业系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行之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尹伊、学生处主任黄炳锋、教务处副主任袁园、物流与商贸产业系主任朱智美、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副主任曾玉霞、2018级新生及班主任均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副主任许翔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主持人首先介绍了与会的领导和嘉宾,同时每个班级用口号和班歌展现自我,接下来由物流与商贸产业系主任朱智美对本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新生未来的学习提供了一些良好的建议。

点击查看原图
(开学典礼现场)

典礼上,全体同学们观看了《成长在交通》的专题片,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反响,激励新同学在新的地点,新的阶段,新的征程,要有远大的梦想,要不断的超越自我,实现自我。

来自物流与商贸产业系物流高三年1801班的黎柏峰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在典礼上进行发言,同学首先表达了加入物流与商贸产业系这个大家庭的喜悦之情,并表示在未来的校园生活中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积极参加各项丰富的校园活动,把自己培养成为企业喜欢、家长满意、国家需要的高技能人才!

 点击查看原图

(新生认真聆听)

由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副主任许翔给新生们做入学教育——《以青春的名义,奔跑吧,童鞋》,寄语同学们厚望,希望同学们在交通这个大家庭能够快乐地成长,在交通这个大舞台能够绚丽地绽放自己的光芒。

接下来,学院党委书记尹伊讲话,尹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对物流与商贸产业系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向全体新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预祝同学们在我院学习进步、生活愉快、全面发展、健康成才。

最后,开学典礼在校歌《行者天空》的歌声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本次开学典礼使新生初步了解我院“人文与技能并重”的办学理念和成才模式,加强了对我系的认识,树立了技能成才的意识,激发了学习的信心,播下了理想的种子。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陈静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