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承办“汇知思行·智欣联创”杯第一届全国报关与国际货运职业技能竞赛复赛

赛出水平共促发展

——学院成功承办“汇知思行·智欣联创”杯第一届全国报关与国际货运职业技能竞赛复赛

 

2018915日上午,由中国报关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我院承办的“汇知思行·智欣联创”杯第一届全国报关与国际货运职业技能竞赛复赛在学院沙太校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中、高职院校及企业的62选手参加了此次复赛。此项赛事是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代表了全国报关与国际货运职业技能的最高水平。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现场)

学院物流与商贸产业系精心组织选手集中训练,组建教练和后勤保障团队,积极备战。

 点击查看原图

(选手们认真答题)

比赛期间,中国报关协会和地方协会分别派出专职人员对学院设立的赛场进行了监督、巡视,确保竞赛的公平、公正。学院专业、细致的赛事承办工作给协会工作人员留下深刻印象,得到对方高度评价。

点击查看原图 

(考场秩序井然)

承办并参与本次竞赛,是学院以赛促教、加强师资培养、提升办学质量的一项积极举措。比赛检验了师生的专业知识,提升了师生的实操能力,有利于促进学院报关与国际货运职业技能教育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同时对增进校协企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也具有重要作用。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曾叶靖

摄影:校园电视台 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