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资源互补 文化互融

资源互补  文化互融

——记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赠送我院教学用车

 

2018115日,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我院赠送第九代索纳塔整车1辆及发动机1台。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是一家全国性公募基金会,致力于通过资助服务、利益表达和社会倡导,帮助青少年提高能力,改善青少年成长环境,并倡导“社会责任、创造进取、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价值观。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实施的希望工程,是我国社会参与最广泛、最富影响的民间公益事业。

点击查看原图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赠送我院教学用车)

   我院北京现代培训中心自2011年运作以来项目运转良好,“北京现代班”是我院校企合作班的典范,我院严格按照北京汽车有限公司的要求,扎实开展项目管理和教学工作,成绩显著,在全国23所合作院校中始终名列前茅。校企合作班的培训效果获得北京现代总部及各经销商的一致好评,我院也多次被总部评为优秀合作院校,这为校企文化融合及扩大学院的品牌影响力方面带来了显著效应。

我院与北京现代的校企合作,既能发挥我院和北京现代的各自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真正实现了课程共建、师资共享、资源互补、文化互融。

供稿: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