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工学交替 技师培养——记物流技师班企业实践(一)

工学交替  技师培养

 

——记物流技师班企业实践(一)

 

1116日下午,学院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在韵达同和分公司举行物流技师班企业实践总结会。经过短短两周企业实习,韵达同和分公司运营总监李华波高度评价学生的表现,他们能从课堂走进一线岗位,及时调整心态,从跟岗学习到胜任岗位,成长迅速。在总结会上,学生代表也发表自己的感受,有辛苦有付出有收获,谢谢企业的平台和指导,更谢谢学校老师悉心培养,使自己真正成长起来,开始适应这种角色的转换。朱智美主任总结,通过这种工学交替的短期企业实习,无论是企业,还是学生都受益良多,这种人才培养模式会更丰富学校的工学结合模式,走出一条新路。

点击查看原图
(优秀学员表彰合影)

 

物流技师班是学院现代物流专业培养最高层次人才。它在第三年的学习中引入工学交替、企业实践成为办学特色,是对教学模式进行全新尝试。

 点击查看原图

(物流技师班韵达分公司实习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韵达分公司企业培训)

 

 点击查看原图

(总结会合影)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李铁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