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巩固知识 参加实践 提升能力

巩固知识  参加实践  提升能力

——记交通运输产业系学生参加2018年广州国际车展

 

20181116-25日,第十六届广州国际车展在广州广交会馆盛大召开。我院交通运输产业系为进一步巩固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提升社会实践能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经过广泛宣传,组织发动、积极报名、经销商面试、专业培训等程序,共选拔出 33位优秀学生参与国际汽车展览会。

本届车展除了奥迪各大经销商的邀请,广保丰田、北京现代、广州长力汽车等汽车品牌亦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这次宝贵的车展工作实践机会。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实践前进行安全教育)

9天的车展活动里,同学们克服困难,早出晚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每一天的工作,让同学们在走入社会之前深入企业,对汽车销售的工作有了较为全面而深刻的认识。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学生实践合影)

 本次实践同时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交通运输产业系赵欣老师曾多次为本次车展实践制定合理安全的方案,组织学生进行安全培训,购买保险,做到让每位学生认识安全的重要性,保障每位学生能安全顺利地完成实践。交通运输产业系专门安排袁嘉茵老师到现场指导学生实践,分享学习经验,提升自身的为人处事能力。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学生车展结束后合影)

通过本次车展实践活动,使学生更加深入了解汽车市场,也让他们从师兄师姐的身上看到了未来前路的目标与方向。学员的进步与发展,是校企合作的一部分,也将实现学生、学院、经销商、企业共同受益的四赢局面!

 

供稿:赵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