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喜讯:我院选手在第三届广东省技工院校技能大赛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项目决赛荣获二等奖

喜讯:我院选手在第三届广东省技工院校技能大赛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项目决赛荣获二等奖

 

2018年1278日,第三届广东省技工院校技能大赛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项目决赛在东莞市技师学院隆重举行。面对来自全省各地级市代表队及省属代表队共14所技师学院30名精英,我院湛树萌、杨嘉睿2位选手经层层选拔脱颖而出,与汽车产业系冼宇坚、邓东文、苏志和、何贤亮4位老师担任教练组成的“广州市属技工院校代表队之一”参赛,经过2天激烈的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考核比拼,斩获紧随东道主的二等奖(第三名)

 点击查看原图

参赛团队合影)

本次大赛对接业前沿技术,侧重新能源汽车维修技能,全面考察了选手的专业理论功底、故障分析、检测仪器运用数据采集故障诊断修复和团队合作能力对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技能人才的培养起到导向和示范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选手风采

该项荣誉的取得,体现了我院代表队扎实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沉稳的现场应战心态以及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这得益于学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指导教师辛勤付出和选手们的刻苦训练。此次比赛为我院与其他技师学院交流技艺、切磋技能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相互学习,借鉴经验,博取众长,拓宽了师生视野,提高专业建设,突出专业特色,本次成绩为学院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供稿:汽车产业系 邓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