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间食堂全部成功获得A级评定

以“匠心”创A级食堂 凭“匠魂”树餐饮品牌

——我院三间食堂全部成功获得A级评定

 

近日,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2018年第三期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名单,我院沙太校区第一食堂位列其中。至此,学院三间食堂全部获得A级评定。

 点击查看原图

(创A食堂工作指导会议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现场检查)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工作,始终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作为管理的重要工作之一。学院也以创A食堂评审工作为契机,秉承“独具匠心”的精神,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和专家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不断改进、提升食堂管理的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不断提升学校食堂的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

 点击查看原图

(查看档案资料)

2016年,学院即成功创建两个A级食堂,实现了当年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系统内A级食堂“零”的突破,创造了一年内一个单位两个食堂同时取得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等级A级的里程碑式的纪录。

此次我院沙太校区第一食堂位再次实现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等级A级评定,实证了学院推行精益管理取得的新的突破性进步,也实证了学院后勤管理工作的再上新台阶。

附: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广州市2018年第三期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的通报http://www.gzfda.gov.cn/gzfda/gonggao/201811/1aff649c135b4091ab2377f5208564ab.shtml)

 

(供稿:总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