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勤学苦练高技艺 一飞冲天会有时

勤学苦练高技艺 一飞冲天会有时

 

---记我院机电装备产业系实习生荣获企业“年度优秀实习生”称号

 

2018年12月26日,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东方宾馆举行年度实习生座谈会及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在来自不同院校众多的实习生中,我院机电装备产业系张礼斌和和何伟南两名同学荣获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东方宾馆本年度“优秀实习生”称号。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张礼斌同学从实习开始表现就非常优秀,在9月份的第三季度实习生座谈会上已获得了季度优秀实习生称号。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勤学苦练高技艺,一飞冲天会有时。交通学生在实习企业里生活学习工作彰显了“交通行者”精神,积极主动,学习认真,尊敬师长,待人诚恳做到服从指挥,团结同事,不怕苦累,并能够灵活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通过实习,证明了他们能很好地把在学校学习的理论技能与岗位工作任务相适宜,提升了自身技能,为他们走向高技能应用型人才的道路向前伸展。

 

供稿:机电装备产业系 龙芳 陈旭

2018-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