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产业系】——记信息技术产业系“魅力花城 记录最美瞬间”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记信息技术产业系“魅力花城 记录最美瞬间”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为响应我院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提高我校学生的文化修养,引导青年学生创作欣赏摄影作品的兴趣,发展和培养摄影人才。信息技术产业系于1120日起维持一个多月时间在沙太校区承办了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魅力花城 记录最美瞬间”摄影大赛。

 点击查看原图                                     

经信息技术产业系策划、宣传、组织、征集,共收到160份摄影作品,最后经同学投票和专业老师评选,评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胜奖七名。这些作品从不同方面集中反映了花城美景,作品内容丰富,有唯美灿烂的校园美景,有个性分明的校外建筑,有深沉厚重的校园文化,有轻松愉悦的校园生活。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通过举办本次摄影大赛,调动了广大同学参与艺术活动的积极性,提高了校园生活的艺术品味,增强了校园文化的艺术气氛,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提供了广阔的空间,还充分激发了摄影爱好者的审美情操,加深了学生对摄影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表现力和艺术鉴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