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岁月不居 时节如流

岁月不居 时节如流 

 

---记机电装备产业系党支部大会暨1月份政治学习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支部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系统回顾与学习党中央与上级党组织的工作指示与落实情况,在这岁末年初之际,机电装备产业系党支部在2019年1月11月组织召开了支部大会暨1月份集中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珠斌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首先进行了政治学习,全体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主席的二〇一九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和总结了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擘画了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宏伟蓝图。习近平主席发表的2019年新年贺词“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满怀深情回望奋斗,满怀热情致敬奋斗,满怀激情呼唤奋斗。新的一年,新的出发。正如习近平主席所指出的,“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机电装备产业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满怀信心、拥抱梦想,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继续奋斗,努力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随后支部书记李珠斌同志全面总结了党支部在2018年的党建工作,李珠斌同志指出,在过去的2018年,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很好的完成了支部建设的各项工作,我们始终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深入学习并落实好上级党组织的各项指示工作。支部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化落实中央的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勉励大家“思想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让人不犯政治错误。实际工作上:与老师的职业保持高度一致,让人不犯工作错误。日常生活上:与个人的家属保持高度一致, 让人不犯生活错误。”。全体同志通过认真深入的学习,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个人的自身素养和党性修养,全体同志切实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同志主动作为,主动关心帮助身边的群众,发挥了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机电党员表示继续保持时不我待、昂扬奋斗的精神状态,,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一步一个脚印把机电装备产业系专业人才培养职教事业推向前进。

机电装备产业系党支部 詹永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