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安全常抓不懈 隐患杜微于预

安全常抓不懈  隐患杜微于预

 

----2019年第1期机电装备产业系安全培训会议

 

2019年1月17日10:00,我系在沙太校区1号楼701会议室针对安全专门召开2019年第1期全系安全专题培训会议。为了贯彻落实安全工作和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我系要求全体教职工都参加本次专题会议。此次专题培训由李珠斌主任主讲。

 

点击查看原图 

 

关于对我系2019年第1期安全培训,李主任十分重视,在本次专题会议中详细讲解分析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学校安全管理制度,包括学院行政方面的安全管理制度、教务方面安全管理制度、后勤方面安全管理制度。还对学院的安全程序文件深刻剖析解读,重点针对我系健康安全体系的建设进行重要讲话,李主任特别强调健康安全体系建设一定要贯彻落实在日常工作中。在整个专题会议涉及到安全方面时,李主任将安全、事故、事件、风险的概念与意识融会贯通本次安全培训专题会议中。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整个培训专题会议的气氛是庄严肃穆的,安全培训对于我们来说是必须的,安全工作重于泰山,永无止境,只有常抓不懈,防微杜渐,才能保稳定平安。在思想上,坚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思想为指导思想。在工作中,切实把安全教育放在第一位,保我院的人、财、物平安!

供稿人:机电装备产业系 林莉莉

2019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