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新春佳节苦练技能 领导关怀温暧心间

新春佳节苦练技能 领导关怀温暧心间

——市人社局何士林副局长一行慰问学院世赛团队

2月14日,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沙太校区春意盎然,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技术项目国家集训基地热火朝天。学院世赛选手早早结束了新春假期,投入到了紧张的技能强化训练中。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何士林、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肖海、技工教育管理处副处长幸雅倩、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部长林衡等上级部门领导来到沙太校区看望慰问了学院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技术项目国家集训队选手何梓健、莫镇安及教练团队。学院院长任惠霞、副院长蔡昶文等陪同并向局领导汇报了世赛训练相关情况。

何士林副局长代表局党组给选手和教练团队们带来了新春的问候及美好的祝愿。何副局长表示,得知学院世赛团队利用春节假期时间为祖国的事业、国家的荣誉努力拼搏,局党组对这种刻苦奋斗的工匠精神表达了高度的赞赏。

慰问中,何副局长详细询问了选手的训练情况、生活保障和心理体能状况。了解到学院的选手从最初进入校园时的懵懵懂懂、一无所知到现在练就成世界级的技能水平,何副局长非常开心,鼓励选手一切努力和汗水都是值得的,要再接再厉,高标准严要求,继续努力奋斗,要深信所有的付出和汗水都会化作美好记忆,变成自己一辈子最宝贵财富。何副局长期待选手冲出国门,争取在俄罗斯喀山的赛场上实现美好梦想!

在领导们的教诲与鼓励下,学院选手、教练纷纷表示,有局领导的亲切关怀及学院领导悉心指导,世赛团队定将全力以赴苦练本领,不负众望力争在世界级舞台上交出最满意的答卷!

 

点击查看原图 

何士林副局长一行与学院领导、教练、选手合影留念

 

 

供稿:汽车产业系   蓝祖龙

编辑:高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