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行政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行政工作会议

 

生机盎然,蓄势待发。农历春节刚过,学院又迎来了崭新发展的一年。2019225日、26日两天,学院在沙太校区3号楼7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行政工作会议。学院院长任惠霞、副院长蔡昶文、梁登、刘建卫以及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出席。办公室主任曾志海主持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会上,任惠霞院长向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部门及同事表示感谢,向全体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寒假及学期初工作情况。寒假期间,学院着重做好世赛重型车辆技术项目选手集训,协调各方加紧修缮荔湾校区校舍等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巡厂、实习指导、招生宣传、后勤管理服务等各项常规工作。各分管副院长就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作出部署。

 点击查看原图

(与会人员认真做记录)

会议以分组讨论的形式,谋划梳理《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各分管副院长带领相关部门中层就全年十大项40个子项的重点工作任务展开认真研讨,各部门深入交换意见。最后,会议明确了各项重点工作的预期成果成效,拟定完成进度,有力保证了全年重点工作落地实施。

会议强调,学院发展要重视质量、抓内涵建设,教育教学应着力培养学生自信心,激发学生的激情和活力。在教研教改上狠下功夫,形成学院独有的发展特色,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和影响力,以适应激烈的竞争环境。

今年,学院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将有序推进机构调整,筹建实训中心、校园文化中心、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进一步优化学院管理,营造优良的育人环境。

会议还对今后的日常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提升OA办文效率,各部门要加强交流,充分沟通,要精简会议,提高工作效率等。

经过假期的休整,学院各项工作正平稳有序地展开。立足新起点,展望新未来,春天是耕耘播种的季节,洋溢着生机和活力。全体交通人必将凝聚力量,踏实勤恳,扎实工作,共筑学院创新发展的美好蓝图!

(供稿:办公室 祁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