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学法、学规”主题班会

尊法守规 文明自律 共建和谐校园

——学院组织开展“学法、学规”主题班会

 

为扎实开展我院法制教育活动,正确引导学生自觉学法、守法、护法,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牢固树立崇尚法律、遵守法律的意识,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2019年3月4日,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学法、学规”主题班会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各班级组织学习

本次主题班会由学生处统一提供PPT课件和视频,各班主任认真配合,组织开展。学习内容重点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分析讨论校园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原因和给社会造成的危害,以及校园青少年犯罪的预防,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参与法制实践与宣传,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二是组织学生学习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自我行为,助力自己健康成长。努力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成为遵纪守法、技能过硬、全面发展合格的在校学生。

 点击查看原图

(班主任认真讲解

主题班会的开展有利于提升学生明辨是非的能力,形成学法守法,遵守校规校纪的良好习惯,学院今后将继续通过其他形式加强学生遵纪守法教育,提高同学们的法律意识。

供稿:学生处  靳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