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第45届世赛重型车新一轮集训启动仪式暨5进1竞赛技术文件发布会在我院召开

45届世赛重型车新一轮集训启动仪式暨5进1竞赛技术文件发布会在我院召开

 

2019年2月25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技术项目国家队第二阶段第二轮集训启动仪式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技术项目5进1竞赛技术文件发布会在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隆重举行。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技术项目国家四大主、辅集训基地全体领导,国家专家组组长刘庆华,专家组成员蔡昶文、刘海峰,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院长任惠霞,各参赛院校领导及45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技术项目教练与选手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

蔡昶文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介绍了学院世赛备战相关情况,表示在各基地的全力配合下,在各专家教练的统筹推进下,国家队选手得到了较充分的成长,鼓励所有选手在集训期间不断提升自己,并预祝选手在3月份的5进1选拔赛中取得好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 

(蔡昶文副院长致

为了更高效完成本轮为时半个月的集训任务,教练组长王朝帅在会议上介绍了集训方案,详细从集训目标、集训内容、日程安排和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点击查看原图 

(教练组长介绍集训方案)

45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技术项目5进1集中选拔赛将于3月中旬举办,专家组长刘庆华在会议上解读了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技术项目5进1集中选拔赛技术工作文件。刘组长从竞赛项目名称、竞赛内容、评分标准、设备设施及参赛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设置了答疑环节,对与会同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经过专家组长的解读、现场的答疑解惑,所有参赛单位一致通过了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技术项目5进1集中选拔赛技术工作文件。随后刘组长正式发布了该选拔赛技术工作文件。刘组长强调教练们要高标准、严要求,站在国家高度,严把选手质量关,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国家培养选拔出最优秀的人才。

点击查看原图 

(专家组长刘庆华解读技术文件)

最后,全体会人员对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技术项目中国集训基地进行了参观并合影留念。

 点击查看原图

(基地参观合影)

一直以来,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始终坚持以赛促教方式积极推进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院作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技术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将不遗余力全力以赴为国家培养选拔出最优秀的选手。

 

(供稿:蓝祖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