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三部门联合对我院开展食品安全飞行检查工作

强化日常管理  确保食品安全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三部门联合对我院开展食品

安全飞行检查工作

 

2019年4月2日上午,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曹燕庄主任带队联合人社局和教育局等部门人员组成的食品安全飞行检查小组对我院食堂食品安全卫生等进行了突击检查。学院副院长刘建卫总务处主任何泉光、副主任罗建雄,食堂管理员霍俊华老师全程陪同检查。

 点击查看原图

(认真查看工作记录)   

 检查组一行认真查看学院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管理制度,对食品采购索证索票情况、食品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及培训教育以及原料采购是否规范等进行了重点检查现场检查了餐用具清洗、消毒,了解食品加工制作、贮存和保温等环节的操作流程,认真检查冷藏、冷冻、留样冰箱等设施设备配置、运行、维护情况细致查看留样、配餐间紫外线消毒等工作记录。

 点击查看原图

(检查食堂管理制度)

现场沟通中,曹主任代表检查组对我院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检查组认为我院的食堂设备的配置合理、食堂管理制度齐全、进货渠道正规。刘建卫副院长表示,通过此次飞行检查,学院将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最大限度地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供稿:总务处  罗建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