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产业系】春风行动,健康同行

 

 

春风行动,健康同行

 

 

----记信息技术产业系4月宿舍卫生大扫除行动

 

             为打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建设好宿舍文化,信息技术产业系拟在 456月各开展一次主题为“春风行动,健康同行”的宿舍文化建设活动,活动由各班主任带队,全体住宿生共同参与,201948日上午温国标副主任在校会上做了统一的动员并在沙太校区对宿舍卫生展开了首次卫生大扫除行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节选部分宿舍内务)

          宿舍是我们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重要的公共场所,是对学生进行思想品德教育和行为培养的重要课堂。二是积极创造条件,优化学生的住宿环境,方便学生生活,提倡学生树立主人翁精神,鼓励学生实行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增强自尊、自立、自强、自律意识。三系积极贯彻党教育方针,创建一个文明、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使宿舍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培养学生具有高尚的社会主义道德,推动良好的校风建设点击查看原图

(节选部分班主任到现场指导检查)

          此次学生宿舍卫生大扫除,做到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将宿舍卫生安全工作落到了实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对于学院文明评比工作及和谐校园建设起到了良好的的促进作用。

                                                                          信息技术产业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