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加强世赛成果转化 促进教学与世赛标准对接——记车身修理、汽车喷漆世赛项目成果转化研讨会

加强世赛成果转化 促进教学与世赛标准对接

            ——记车身修理、汽车喷漆世赛项目成果转化研讨会

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让更多的学生受益世赛成果,汽车产业系于2019410日组织汽车钣金与涂装专业带头人、课程负责人及相关骨干教师在宝马钣金二楼会议室召开车身修理汽车喷漆世赛项目成果转化研讨会

会议由汽车产业系廖曙洪副主任主持,廖曙洪副主任首先介绍了世赛成果转化的意义与要求。随后汽车钣金与涂装专业带头人梁华老师详细介绍了世赛项目车身修理汽车喷漆的具体比赛项目,以及各比赛项目的考核评价标准。

点击查看原图 

最后全体参会老师围绕如何将世赛竞赛项目融入到课程教学,如何将世赛比赛项目的考核评价标准融入到课程教学评价中展开了深入讨论

点击查看原图

经过本次研讨会,教师们对世赛成果转化的思路与方法更加明朗,也为汽车其余世赛项目成果转化提供了借鉴作用,很好地达到了研讨会的预期目标。

 

                 供稿:汽车产业系  李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