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连续十年被评为金花街社会治安综合治理 年度工作先进单位

喜讯:我院连续十年被评为金花街社会治安综合治理

年度工作先进单位 

 

2019年4月12日下午,广州市荔湾区金花街召开了“金花街综治信访维稳、消防、安全生产和计划生育2018年工作会议”,受学院领导委派,学生处林国赓副主任代表学院出席了本次会议。在会议上,我院再度榜上有名,被评为“2018年度金花街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这也是自2008年度以来我院连续第十个年度获得此殊荣。

 点击查看原图

“2018年度金花街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牌匾)

多年来,学院积极强化综治责任体系,通过多种灵活多样的教育活动,稳步提高校园治安防控能力和水平,形成了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学院校园维稳工作的顺利有效推进,得到了学院师生及辖区的一致认可

“安全生产每天从零开始”。后,我院将继续加大安全维稳工作力度,稳抓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进一步推进学院与社区共建机制,创新综合治理工作思路,全面提升综合治理工作实效,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和发展保驾护航。

(供稿学生处  姚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