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2019年“广数定向班”开班走实“产教融合”之路(二)

2019年“广数定向班”开班走实“产教融合”之路(二)

 

---记“广数定向班”开班暨广州数控到我校进行品牌宣讲招聘

 

2019年4月15日,在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机电装备产业系举办“广数定向班”开班暨广州数控到我校进行品牌宣讲活动。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与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十年有余,广数定向班的学生也深受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历年好评。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广东省内自动化先进设备生产厂家,广数定向班的学生一直该公司的国家智能制造装备技术开发、革新技术、制造的岗位扮演着必不可少的角色,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的广数定向班为我国的自动化产业革命做出就有的贡献。

 

点击查看原图 

 

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近年来我院与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校企合作模式的创新,并成功成为“紧密型”校企合作伙伴、近年的合作中我院为该厂输送大量的优秀毕业人才,在合作中取不断完善的人才培养方案。

 

点击查看原图 

 

为更好的巩固良好的校企合作优势,走实“产教融合”之路。2019年广数企业宣讲即顶岗实习生招聘活动于4月15日在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机电装备产业系如期进行,广州数控人力资源部经理亲自进行了企业宣讲,并对我系推荐的35名优秀学生进行考核筛选,在校企双方严格考核、择优录取了23位同学,成立新一届广数定向班。

 

 点击查看原图

           

人才是第一资源,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企业才要实现高质量发展,能获得人才这个第一资源,必须走好校企合作的产教融合之路。我们作为职业院校必须充分发挥教育在人才培养中的基础作用,与企业联姻共同培养高质量、高技能的各级各类应用人才,与企业在产教融合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供稿人:机电装备产业系 陈旭 龙芳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