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融世赛标准于教学 铸工匠之魂于师生

融世赛标准于教学 铸工匠之魂于师生

----记重型车辆技术世赛项目转化研讨会

    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出更高质量的技能型人才,汽车产业系于2019年4月17日组织重型车辆专业带头人,课程负责人及相关骨干教师在世赛重型车辆技术项目集训基地召开重型车辆技术世赛项目转化研讨会

    会议由汽车产业系副主任廖曙洪主持,廖曙洪副主任首先介绍了世赛转化的意义要求与目标。随后重型车辆专业带头人王朝帅老师详细介绍了重型车辆技术项目的相关内容,及比赛的考核评价标准。

点击查看原图 

紧接着全体参会教师全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如何更好的将世赛标准融入到日常教学中,如何把世赛的标准规范以一种更有渲染力的方式传递给学生,让其贯彻到实际应用中!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研讨会将世赛标准高度融进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体系中,为更好地在日常教学中贯彻实施世赛标准打好了基础。同时也很好地提升了重型车专业团队对世赛标准的拿捏与把握能力,相信通过以赛促教、不断优化改革的方式,汽车系团队人才培养水平将再上新台阶 

                 

 

供稿人:何梓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