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产业系】绽放生命激情 挥洒青春活力

 

绽放生命激情 挥洒青春活力

 

——计算机网络应用高级五年1701班开展班级羽毛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为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使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增加锻炼身体的意识,计算机网络应用高级五年1701班组织了一次精彩的羽毛球比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比赛于423日在田径场拉开序幕,经过前期的比拼,选出8名同学组成4组选手参加。虽然只设了“男双”一个机制,但是同学们积极备战,踊跃报名。

整个赛程以21分为一局, 先得21分的一方胜,该局以三局两胜制进行淘汰, 在组织者黎达坚对规则进行讲解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参赛同学激情高涨,奋力打球,在场上精彩的发挥,赢得了赛场上围观同学的喝彩声,这让同学们看到了体育的力量,运动的精神。也让我们认识到了,只要坚持到最后,胜利就会向我们招手。

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 冠军得主,分别是:林少旭、庾艺轩组成的团队,亚军得主就是:由郭浩标、陈嘉鹏组成的团队。季军得主就是:由廖俊杰、毛俊杰组成的团队。

 

点击查看原图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感觉获益匪浅,不但学会了相互配合的团队精神以及相互之间的默契,更让大家得到一次难得的深入交流和沟通的机会,同学们的团结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也得到很大的增强和提高,感受到了集体学习、生活的温暖。

 

 

                 供稿:计算机网络应用高级五年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