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2019年5月14日,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丁慧亚副总裁、李峰总经理一行5人莅临我院沙太校区参观交流并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学院院长任惠霞、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副主任曾玉霞、招生就业处副主任关君以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会上,任惠霞院长对丁慧亚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任院长向来宾介绍,一直以来,学院坚持“创新发展、内涵建设、精益管理、合作共赢”的质量方针,坚持校企双制办学,形成了“人文与技能并重”的人才培养特色,学院在职业培训以及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的成果得到上级主管部门和合作企业的一致认可。

 点击查看原图

任惠霞院长介绍学院发展概况

这样培养出来的学生才是真正的有素质“哇,这个厉害!”、学校培养出来的学生在品质和能力方面都非常符合企业的要求......在深入了解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后,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丁慧亚副总裁一行对学院的办学成效赞不绝口。她表示,学院“人文与技能并重”的人才培养特色培养全面发展的技能人才,这与公司对人才的需求不谋而合十分望与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培养优秀技能人才,实现学生优质就业。

 点击查看原图

(丁慧亚副总裁发言)

洽谈结束后,在任院长的陪同下,丁慧亚副总裁一行参观了学院示范校建设成果展厅。在任院长的详细介绍下,丁慧亚副总裁一行对我院的师资力量、专业布局、教育与职业培训、学生素养及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点击查看原图

丁慧亚副总裁一行参观学院办学成果厅)

学生非常有水平”“学校管理得真好”,在参观的过程中,丁慧亚副总裁一行对学院的管理和人才培养模式称赞不已表示希望与学院在课程设置、定向班开设、校企合作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更盛情邀请学院师生前往企业参观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留念)

了解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化工危险品海陆空铁国际集装箱、集装罐货运代理业务以及国内物流运输和仓储、配送服务,是业内少有的危险化学品物流全链条服务企业。公司具有自有报关报检、NVOCC资质及危险品1类至9类全品类海陆空运输资格,在全国主要物流节点城市拥有超过15万平方米的化工危险品配送中心、堆场及中转仓库,和200部集卡、散卡、海关监管车辆,以及协同高效的ERP、OA、GPS信息系统,基础设施雄厚,科技运用领先。公司连续13年荣登中国货代百强榜。

 

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交流,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校企协同,合作育人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供稿:招生就业处 伍梓冰

摄影:校园电视台 韦舒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