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汽车产业系举办2019年下厂实习班级安全教育暨动员大会

汽车产业系举办2019年下厂实习班级

安全教育暨动员大会

520日上午,汽车产业系在学院行之礼堂举办了2019年下厂实习班级安全教育暨动员大会。今年汽车产业系有19个班级共700名学校在91日开始进入实习就业。为了做好今年实习就业教学安排工作,汽车产业系联合学院招生就业处共同组织了本次系下厂实习班级安全教育暨动员大会。

汽车产业系王尚军主任在会议中对参会学生做了动员讲话,对各位同学参加实习就业学习做了安全寄语,提出工作要求。

 点击查看原图

(王尚军主任作动员讲话)

产业系实习就业主管刘万强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实习就业安全教育。全方位剖析了各类安全要求,用生动的各类事故案例教育了同学们要重视实习安全工作,同时对实习期间的各类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点击查看原图

(刘万强老师作安全教育)

招生就业处谭伟明老师在动员大会上向学生介绍了学院实习就业管理APP的使用和要求。从今年开始,学院采用APP这个新的信息科技手段加强对所有实习就业学生管理。

 点击查看原图

(谭伟明老师作APP使用介绍)

动员大会最后全体与会学生在宣传横幅签名,表达自己即将到来的实习就业工作中做到安全从我做起,安全永记心中!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在动员大会上签名)

 

 

 

供稿:汽车产业系 杨宇峰

201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