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党支部】“学习强国”掀高潮 常学常新我做起

“学习强国”掀高潮 常学常新我做起

 

—学管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201965日上午,学管党支部在3号楼7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冬梅同志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学管支部大会现场)

 

 会上,张冬梅同志向支部党员通报了本支部“学习强国”学习情况。支部党员关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全面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精神、传达广东省教育大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更加明确了肩上的使命,争做一名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

 

点击查看原图

 

(学管支部书记张冬梅同志讲话)

院党委委员、刘建卫副院长就校内外政治形势进行了综合分析,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加强自我学习,特别是近期敏感时期,一定要做好校园安保维稳工作,关注校内师生思想动态,“守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加强值守,加强应对。注重自己的一言一行,“不该做的事不做,不该说的话不说”。关注新闻,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敏感度,通过“学习强国”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道德底线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点击查看原图

 

(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卫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坚定了信念,对今后各项工作的进一步提高起到了促进作用。

        学管党支部:靳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