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展自我风采之汽车产业系学生简历创意设计大赛

展自我风采之汽车产业系学生简历创意设计大赛 

619日,汽车系个人简历创意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汽车产业系学生会组织的一次精彩的学生竞赛。简历创意设计大赛旨在展现个人风采, 简历创意设计,培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就业技巧,帮助学生挖掘自身潜质,引导学生明确成才方向,以便在求职中有的放矢,更好地推销自己。

点击查看原图 

(面试)

承办方希望通过比赛这种形式,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完善自我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大学学习生活,激发大家的创造力,提升大家个人的简历写作水平,增强同学们就业的主动性,进一步提高莘莘学子在竞争道路上的竞争力。

点击查看原图 

(投票)

为使此次大赛在全校范围内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与参与,汽车产业系学习部在全校范围开展了报名,同学们投稿后,也进行了学生投票环节,经过笔试和面试环节,结合投票情况,诞生12份最优秀的作品。6月19日进行颁奖典礼,汽车产业系的杨宇峰副主任,周伟才老师为我们获奖的选手颁奖。

点击查看原图

(颁奖)

 

2019年沙太汽车产业系学生简历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朱惠姗

汽车维修高级五年1703班

 

二等奖

陈浩锋

室内设计高级五年1701班

 

黄美婷

物联网技术应用高五年1601班

 

三等奖

 李伟松

新能源高级五年1801班

 

 梁燮平

汽车维修高级五年1501班

 

 黎楚希

计算机程序设计高五年1501班

 

优秀奖

刘文涛

计算机动画制作高级五年1801班

 

 贺惦

现代物流中级三年1801班

 

  黄伟

汽车维修高级五年1702班

 

  吴延涛

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三年1701班

 

  周钰新

 汽车钣金与涂装高级五年1801班

 

本次个人简历创意设计大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风采,锻炼了自己的创意思维,不断完善自己,也让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方向,让大家能够更加自信面对未来与用人企业的招聘见面,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增添一笔最绚烂的光华!

 

供稿人:汽车产业系团学习部  张少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