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学院2019届东风本田定向班招聘会成功举行

学院2019届东风本田定向班招聘会成功举行

201975日,2019届东风本田定向班校园招聘会在我院沙太校区隆重举行。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阎峻系长、张翼老师、姜选纯老师、张敏老师,学院蔡昶文副院长、汽车产业系王尚军主任、王光林副主任,东本培训中心全体老师,56名定向班党员及14家东风本田特约店代表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本次活动分招聘宣讲及双向选择面试两个环节进行。

点击查看原图 

在招聘宣讲会上,蔡昶文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一直支持、关心学院工作的企业代表表示欢迎与感谢,同时对即将参与招聘的定向班学员提出了期望与要求。随后各经销商代表对各自公司的现状、未来发展、人才需求、岗位能力及相关待遇等进行了宣讲。

 点击查看原图

面试现场气氛良好,定向班同学们充分展示自已所学的知识与技能,展现自己独特的思维与见解,表现了他们的这个年龄应有的朝气和激情;同时,通过和面试官交流,同学们也进一步得到了成长,相信他们能在以后的顶岗实习和企业生活中目标清晰,不断成长,不断全面完善自我。

 点击查看原图

(招聘会现场,招聘应聘“两相悦”)

本届东风本田定向班,机电方向26人,钣金方向19人,售后服务顾问方向20人,共56名同学历经3个月专业培训,74日全部通过厂家考核认证,企业专家们对本届学员100%的通过率表示高度赞赏!相信本届定向班同学一定会把握现在,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如他们优秀的师兄师姐们,完美完成店内实习课程,早日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供稿:汽车产业系何贤亮)

2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