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期末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快乐放暑假  安全不放假

——学院组织召开期末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2019年7月8日上午,我院沙太、荔湾两校区近7000名师生迎来本学期最后一次升旗仪式。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学生处在两校区运动场组织召开了期末暑期前安全教育大会。学生处主任黄炳锋、广州市同和强制隔离戒毒所科长佘伟雄分别在沙太、荔湾两校区进行主讲。

点击查看原图 

沙太、荔湾校区会场

在安全教育大会上主讲人以近期校内外安全事故为案例,提醒广大同学在暑期注意交通出行安全,特别强调在假期回家、外出旅游返校途中,要选择正确的交通工具,不乘坐“五类车”,不驾驶摩托车。此外,主讲人还从网络诈骗、食品安全、财物安全、用电消防安全、防暑防溺水等方面强调安全的重要性。

点击查看原图 

(同学们认真聆听)

本次教育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帮助学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做到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

供稿:学生处 靳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