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赴广州市地方志馆新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善于创新

——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赴广州市地方志馆新馆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善于创新优秀传统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传承和发展的根本,如果丢掉了,就割断了精神命脉。”

 点击查看原图 

(商贸支部、汽车支部、信息支部全体党员大合影)

75日,学校分批次组织各支部党员到党员教育基地广州市地方志新馆参观学习。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千年大事长廊、六大综合展区(城、商、政、人、水、文)、粤港澳大湾区珠三角视窗,体验了360°环幕影院、景秀羊城、数字沙盘,并观看了4D影片《千年羊城》和堪称广州版清明上河图清中期广州港与广州府城图动态长卷。

 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党员听专业讲解)

在英雄广州故事屋的党员教育室,全体党员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母亲》《红船,从南湖启航》两首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铿锵有力地的誓言和深情的诵读,表达了党员们对亲爱的祖国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最真挚的热爱和祝福,也表明了党员为实现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点击查看原图 

商贸支部、信息支部党员朗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切地感受到广州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全体干部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高度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为广东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奋力谱写新时代广东和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肖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