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管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

 

         2019910日上午,学管党支部在3号楼10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专题学习等系列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招就办主任张冬梅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卫同志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进行专题学习。第一,由招就处副主任何婉婷同志领读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讲话中强调,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斗争。第二,由招就处副主任关君同志领读学习学习中共广州市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激励全市干部在新时代改革开放中新担当新作为的十八条措施》,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动员激励全市广大干部在新时代改革开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发展核心引领。第三,由学管支部书记、招就处主任张冬梅同志领读学习中国共产党广州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委员会关于印发《2019年广州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党建工作要点》。在即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校党建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努力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管支部书记、招就办张冬梅主任讲话)

 

         接着,支部张冬梅书记就网上学习强国、党员随身微学习做了总结;就支部全体党员党费收缴做了说明;要求大家在平时工作中、务实敢为、脚踏实地,服务好学生,让学生、让家长、让社会满意。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卫同志发言:首先祝支部所有党员教师节快乐。然后就意识形态、政治敏感、政治站位、校园安全等提出了要求,要求所有党员在关注国际形势,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关注学生动态,为建国70周年大庆稳定,做出自己最大努力。

 

(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卫同志参会)

 

         此次支部党员大会一是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强化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素养。三是严肃组织生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供稿:靳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