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安全暨纪律教育大会

规则伴我心  安全伴我行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安全暨纪律教育大会

 

为了牢固树立广大师生新学期的安全意识,切实落实好上级部门关于开学安全纪律教育第一课的要20199月9日上午,学院利用周一校会时间,组织全校近6000名师生,在沙太校区运动场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安全纪律宣传教育大会。大会由学生处靳文成老师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安全教育大会现场)

会上,靳文成老师强调了校园欺凌、打架斗殴、赌博毒品的危害性,禁止学生携带管制刀具、易燃易爆危险品进入校园,教育广大同学要珍惜生命,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要求学生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特别要注意自身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出行安全防范用电、防网络诈骗等各种意外事故的发生;并结合多起不良校园贷案例,提醒大家要提高对网络的警惕心,不要异想天开、贪图欲望。全体同学认真参与安全教育大会,聆听老师教诲。

点击查看原图 

(靳文成老师主讲)

此次安全纪律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纪律意识,强化了学生的安全观念,也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从而创造一个安全、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

供稿:学生处 靳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