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为五星红旗自豪,因交通机电人而骄傲

为五星红旗自豪,因交通机电人而骄傲

 

------记机电装备产业系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年9月11日13:50,在学院行之礼堂召开机电装备产业系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系主任李珠斌、系副主任郭军平、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李栋、实习就业部部长陈旭、学生会主席黄洛宁、学管部长冯莉群、教学部长勾晓琴及新生班各位班主任出席本次开学典礼,还有来自机电装备产业系2019级420多名新生。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开始之前,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场的新生们朝气蓬勃、慷慨激昂、歌声洪亮、将爱国主义情怀不由自主地迸发出来,现场很是震撼。

会议由黄洛宁老师主持,介绍到场的领导。接着由新生代表来自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运用与检修高三年1901班的张春梅学生发言,张同学代表在座的新生们给自己定下砥砺品格,博学笃志,发奋图强等目标。再接着由老生代表来自机电装备产业系学生会主席、机电一体化预备技师1701班的梁朝雄学生发言,作为过来人,梁同学给在场的新生们一个小要求,要求同学们重视学校开设的理论课程,珍惜每次可以锻炼自己的机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最后由李珠斌主任致欢迎词,李主任对在场的所有新生寄予厚望。他在会议上谈到机电人在大数据的智能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时代是一樽万金油,哪里都需要机电人。囊括了海、陆、空的人间与天上的事业,也遍及机械、食品、医药、装备、家电、玻璃、化工、公用事业等众多行业,中国新时代迫切需要高技术高技能、高素养机电人才。身修而后家齐,家齐而后国治,国治而后天下平。他还提到我们机电人要“不忘初衷,牢记命令”,秉持“知行合一”去内外兼修。爱祖国,把祖国的利益看得高于一切。爱学习,为明天的立命、创新打好坚实的基础。守诚信,培养担当守纪、自律自强的思想品德与行为习惯。以交通机电人的名义,把生命的青春融入新时代,总有一天,五星红旗会因为我们而骄傲!

 

点击查看原图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在机电装备产业系的大家庭里,希望2019级全体新生们,作为机电人扬帆起航,砥砺奋进,满载而归,收获专属自己的硕果。

------供稿人:机电装备产业系 林莉莉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