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点荣誉之光 燃红色火燎

点荣誉之光 燃红色火燎

——记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专业志愿者颁奖

 

2019年暑假,我院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专业的20名学生到广州地铁参与志愿者活动,同学们的优异表现得到了广州地铁运营二中心全体员工的认可,其中,十名同学更被评为优秀志愿者称号。这既是对学生志愿者工作的肯定,也为我院新专业校企合作起了极大的推进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201995日,十位优秀志愿者同学在李玉贞老师的带领下到团一大广场站参加颁奖仪式。仪式由广州地铁运营二中心吴卓堃站长主持。颁奖会上,几位代表发表了志愿者感言,吴站长代表广州地铁对志愿者们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赏。李玉贞老师也在会上感谢广州地铁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这么好的学习平台。

点击查看原图 

颁奖结束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团一大教育爱国教育基地,并在团旗下庄严宣誓,当响亮的的宣誓声响起时,点燃了每位同学心中爱国爱党的精神,加深同学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使命,同学们意识到今后仍需要更加努力学习,做最好的自己,建设美好祖国。

 

供稿:李玉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