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政治学习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政治学习

 

新思想领航新时代,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于928日中午在朱智美书记组织下,重温历史。回望无数革命英烈用热血和生命,在红色基因谱系上光荣地书写下“绝对忠诚”的光辉篇章,使忠诚基因在历经风雨洗礼之后,依然赓续绵延、历久弥新。

 

 点击查看原图

朱书记解析:“忠诚、干净、担当,内含着正确政治方向、政治立场,内含着高尚精神境界、道德操守,内含着强烈责任意识、进取精神,是党员干部理应具备的人格、品格、风格。忠诚、干净、担当三者相辅相成、有机统一。忠诚是为政之魂,干净是立身之本,担当是成事之要,三者犹如鼎之三足,缺一不可,共同铸就着人的精神风范,共同诠释着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共同支撑着党的事业的健康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展望未来,我们面临着纷繁复杂的风险考验,必须要捍卫好忠诚基因,坚守信仰高地;我们担负着强国兴国的历史重任,必须要传承好忠诚家谱,跑好精神接力,让新时代的共产党员红心更坚、赤胆更壮、热血更烈,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绽放更加耀眼的时代光芒。

 

 

(供稿人: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肖艳)